今天我們說愛吧2011/2/12今天我們說愛吧2011/2/12之前答應炳曜理事長寫些東西放在成長天地的,還誇下豪語要寫連載專欄,時租房子間一天天過去,經常坐在電腦前一個字也打不出來,倒是經常一個不留神又在網路郵件與網路新聞八卦中時間不停的流逝 過年打看房子電話拜年,幸好鴻鑾提醒了一下,趕緊著手敲鍵盤,否則鼻子越來越長,會讓大家不認得我,那可就糟了。今天我們說愛吧去年夏房地產天女兒瑋純從大學畢業,跟爸爸提了要求,希望爸爸陪她游泳報名參加橫渡日月潭,因為爸爸陪弟弟佑丞爬玉山3952公尺,陪弟弟房屋買賣黃麟單車環島1056公里,女兒希望靠自己的力量游完全程3300多公尺 七嘴八舌報名12名,包了一台遊覽車坐上表姊、表嫂、姑姑、買屋姑丈、阿媽 ….眾多親友團,九月,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跟著上萬人泳渡日月潭去也。我才一下水,天啊!深不見底,緊張萬分,新成屋怎麼跟游泳池不一樣?(迷糊的我常常狀況外。小姐,妳醒醒吧,這個活動已經報名2個月了!。)緊緊捉住碩大的浮條,拼命划。大濾心慨200公尺吧,夥伴說的,他們說我200公尺以後就都是靠老公帶我游,團隊中有人進度超快,很快就到達對岸,女兒堅持自己游完商務中心全程,我們用了四小時三十分鐘,終於,先生帶著我陪女兒完成泳渡日月潭。四小時三十分鐘,是體力、耐力的大考驗,悠游潭中小型辦公室,享受從湖心看日月潭,真正感受躺在湖光山色中的意境,陪伴孩子完成夢想的同時竟也創造自己的紀錄,回想至此,覺得好幸福辦公室出租,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05bncn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