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一下剛剛在聽孫燕姿的歌wj在洗澡 忽然衝出來說 你快ㄑ看一下 小孩好像在哭我在寫我的心情中 .....喔 好 快步跑ㄑ房間看一下 蝦誨啦 ~ 沒有在哭呀(剛好用系統傢俱她的香香腿又踢被了 蓋一下被) 後來 wj就說喔 是孫燕姿在唱歌 在叫~ 我聽成在哭勒是有那摸悲 嗯 好啦 ~昨天 睡前 小瑰問我 麻~ 麻 ~ 嘿安抓 我們學校喝那個 養樂多系統家具 有沒有做話記呀 蛤 ~ (一時聽不懂)後來愣了一下 喔 塑化劑喔 應該沒有啦反正你只訂一個月 今天 就停了 不是嗎 別擔心小瑰又繼續說 吼 我們全班都在喝捏 喔 好啦 景觀設計那個 沒有啦 不用擔心 快睡 乖乖 ......對吼 應該也要順便教育一下多多喝水 不要一直喝飲料 ~ (雖然老媽子我也很愛喝)對了 那我棉家常在喝的 麥香紅茶 爽建美茶 啤建築設計酒 .......有塑化劑謀 ~ 驚驚捏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05bncn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