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享秋陽今天是中華民國98年10月18日(媽咪會這麼強調"中華民國",主要是因為國慶日剛過,以前曾經在國慶日總統府禮服前驕傲的作為大典儀隊表演的一員,現在卻要躲在角落裡耳語:"中華民國萬歲,生日快樂",略有感觸罷了)這個周日上午的烤肉食材秋陽真好我請媽咪特准我躺上陽台的地板上曬曬太陽囉花台上媽咪新買回來的重瓣海棠迎著陽光開得真美高陶盆裡的黃梔酒肉朋友子樹腳下胡亂長著的武竹就快要喧賓奪主了另一盆大葉子的羽裂蔓綠絨這一片將黃的老葉仍然伸展著享受秋陽連舊車輪裡房地產的緞帶紅玫瑰也來亂真喔照過來照過來啦我才是主角說媽咪等一下地上有一個黑黑灰灰的東西在動哩...(呆兒們...那是西裝外套陽光灑下來樹葉的影子啦)(風一吹,他就會動來動去的了說)(拍照要專心)好啦喔可是...好像肚皮上有一點癢哩要咬一咬酒店打工抓一抓止癢說...(喔...專心一點啦...頭轉過來看這裡)嘿嘿這樣轉得夠多了吧???(那這樣呢?人家已經快被烤焦了呀太陽辦公室出租已經有點燙肚皮了呀誰叫你剛才一直看東看西的都偏心你的花花草草啦(哈哈,那倒是真的)(人家有紅有綠,你跟地板一樣ARMANI只有黑白色啦)媽咪別管顏色啦我已經享受到陽台上的陽光了好溫暖舒服喔可以進去房間吹吹風扇嗎?還有....我早上還沒房地產有啃到 牛筋圈 哩...喔?(還真是健康不到3秒鐘就想要增肥了)不對的牛筋圈是刷牙不會增加卡路里的Monica阿姨快點宜蘭民宿幫我理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05bncn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