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跑哪去了 會回來嗎daer cuzi : 妳每次上班 都穿得很帥氣又可愛 迷倒了一堆人 這麼好的妳 只能 偶爾碰見 看個幾眼 對於我很不珍惜自己 妳是否很生氣呢 可是 我沒有辦法啊 焦慮所帶來的負面情緒 持續的耳鳴 真的是快喘不過氣 昨天辦公室出租晚上直到下班 一直的狂深呼吸 都沒有用 到底 為什麼會這樣 家裡一團亂 可是我都做些什麼了 既給妳添麻煩 也沒幫到家裡什麼 什麼事 都沒辦法好好做 為什麼就是不能早點斷奶呢 為什麼不能成熟點呢 為什麼失去妳之後的每一天 會把日子過成這建築設計樣 只有當自己身體受傷了 注意力才能夠稍微的把心裡的痛轉移到身體上的痛 看著自己手掌上無數的小傷口 看著自己手臂上被小黑蚊叮的無數個小紅點 看著自己大腿上無數個瘀青 心裡竟覺的安慰起來 昨天剪腳趾甲剪到流血 但居然只有留了一點點血 酒店工作 好失望 就跟刺青一樣 當身體有了痛覺 才感覺自己是真正的活著 但為什麼不能再痛一點呢 為什麼不能痛久一點呢 痛消失了 心裡便又會開始焦慮 陷入恐慌之中 知道自己正在工作 沒有什麼好怕的 但還是焦慮到沒力氣 心裡求著 去看醫生好不好 信用卡代償也許吃點什麼藥 雖說是騙自己 但也許會過些啊 但 另一個聲音卻不答應 妳憑什麼去看醫生 就這樣痛下去  不可以去看醫生 也不可以求饒 這些 都要默默承受 不可以想著要好過一些 只能 痛苦的活著 我想 是不是前幾輩子 真的欠了好多的租屋債 非得還完不可 非得 這樣 才能 還的完 好脆弱  我就只有這點能耐 只是失去妳 便這麼痛苦 如果妳有個萬一的話 我該怎麼辦才好 不能控制自己的我 好怕自己會瘋掉 真的 害怕自己會完全的瘋掉 沒有獨自生活的能力 好怕 為什麼要售屋網打這些有的沒的讓妳擔心呢 對不起 妳不用管我的 就是看了 也當作沒看見吧 已經是個對妳而言 沒有任何意義的人了 再多關心 也是多餘 也是誤會 真的 不要管我 我再多活一天 也只是多一天浪費錢而已 還不如  早點死掉 讓家裡能拿一買房子筆錢 好好的過生活 就不會有一些有的沒的的事了 這樣妳也可以 安心的去追尋自己內心的家 去追尋幸福 只要妳過的好 就是我的安慰了 跟我在一起的妳 總是煩惱多過開心 對不起  拖累妳這麼久 再多對不起 也沒用吧 發生的  酒店打工 都已發生 後悔 還有所有痛苦  都給我吧 反正 還能多糟呢  親愛的妳 爸媽 對不起 我真的希望能多做些讓你們開心的事 但是我好笨 總是在兜圈子 心  迷路了  今天又去了哪 心什麼時候  可以房屋買賣待在想待的地方呢 對不起 不能好好振作 真的 感到很抱歉 不原諒我 也沒關係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05bncn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