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FIRE了!! 在我做月子的期間接到一個噩耗~~~就是我被公司 資遣囉!真是晴天霹靂啊…室內裝潢可是說真的這也真是太超過 囉!!在月子期間把我給資遣了,原本是有在想說生完 過年後要自己辭室內裝潢職的,卻萬萬沒想到被公司給資遣 了!!還意外的賺到一筆資遣費!!嘻嘻嘻…不知道該高 興還是難結婚西裝過咧!! 說真的…待過那麼多家的公司這還是頭一會被公 司給FIRE的耶!!之前都是我把公司給長灘島FIRE的耶~~~嘻嘻 嘻!!可是呢…在這家公司裡的主管是我遇過最好的, 課長&組長對我都很好,也seo願意聽聽組員的心聲,而且 在這單位裡的同仁都很好相處,只是可惜的是我沒有 機會再繼續與他找房子們奮鬥囉!!雖說公司爛,但卻有一群 好的工作夥伴,這算是蠻值得了!! 在滿月時有喜也有悲保濕面膜,喜咧當然是送彌月蛋糕囉! 悲咧就是到公司打包自己的私人東西囉!不過啊…趁機 可以好好的調面膜養自己的身子啦,因為女人在生完BABY 時,消耗最多的就是身子跟營養份了,把營養份分給 了房屋二胎BABY當然也要好好的把它給補回來囉!!等身子養好 再來想想下一步了,沒法度啦…在這不景氣之下濾桶就是 如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05bncn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