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 很久 很久 沒有那麼輕鬆自在了為了執著 專一一段感情  甘心被囚了近十年 一條無形的鐵鍊 緊緊鍊住了  原本該是自由的心他說..我不喜歡妳去ktv唱歌 那種地方很複雜信用卡代償  我擔心妳被騷擾他還說..我不希望妳一個人去逛美術館 文化中心 落單也很危險他甚至說..我不喜歡妳跟哥哥那麼親密 還有 妳的妹夫 姊夫 女朋友的男朋友  同學的老公 英文關鍵字排名老師.. 妳的爸爸 我都不放心...最好與他們都保持距離全部 全部 除了看電影這一樣  我不依  其它我都妥協了  儘量避免不必要的邀約  勉強自己呆在家裡 為了讓他放心 21世紀房屋仲介 讓他開心但是 他總是不放心 不開心我安慰自己  說服自己 去哪裡找一個  對自己那嚜癡心 那麼在乎自己 那麼瘋狂迷戀自己的人 而且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各方面都多麼的開幕活動契合  比起現在時下的速食愛情 多的是薄情郎 我不該輕易放棄的於是 開始失去了自我而不自知 努力了很多很多  犧牲了很多很多  多到自己都感到不可置信  自己為了他花蓮民宿  竟然可以有  那麼超乎尋常的毅力與忍耐力經常 以為自己做得夠好 懷抱著  像個小學生等待領賞的心情  以為他會感動 然而  他始終不曾心存感激 反而不停不停的抱土地買賣怨  說自己對他不夠好 數年來  都在為類似的問題爭吵 心軟的我 往往只有投降一途  然後再繼續任由他 精神上的折磨與剝削問我為甚麼要吃他這一套  就是愛上了  沒租屋網辦法  也許當時 我太需要一個  可以依靠的肩膀 也許當時 太想要有人疼愛 終於 為了一場誤會  瞬間瓦解了  我曾經嘔心瀝血 經營來的兩人世界 其實 他並不知道房屋二胎  是我故意去瓦解的因為 我真的累了 累到自顧不暇 累到不想再照顧他的心反正 終於他不再死纏爛打  我也沒背上負心人的罪名  結束了多年的假釋犯生活  自由了最近室內設計  我悠然自在的 做著喜歡做的事  見著想見的人 呼吸著自由的空氣 心情無比的輕鬆自在  就算遇到不如意事 也尚能一笑置之  眼前所有的一切  盡是充滿著希室內裝潢望  與美好的願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05bncn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